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苏专转本 - 正文

2017江苏专转本考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7-3-7 12:04:18

2017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

考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3月3日上午,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6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7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全面部署了今年“专转本”选拔考试考务工作;最后省教育考试院与会议代表对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全省考点院校及13个市招考机构相关负责人和考务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鞠勤院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取得的成绩,从全省考试规模的稳步提升,考试组织管理的科学规范到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秩序良好,感谢全省考试系统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2017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即将开始,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落实到位。面对今年报名人数的节节攀升,省教育考试院在考点的设置上作了优化和调整,新增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同时,省教育考试院会同学校和招办在为特殊类型的考生考试服务方面也作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为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执行考务工作规定;三是要严格标准、强化培训,切实做好监考人员的遴选考核;四是要加强教育,严厉打击,严肃抓好考风考纪建设。

会上,成招科就具体的考务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明确了具体的要求,着力强调了考点的布置、诚考的宣传,准考证的打印核对及卷库的安全保密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强调了任何人不得泄露考生相关考试信息;各考点在考前、考中、考后都要保证与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络畅通。

最后,省教育考试院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会议交流。汤幼龙处长对院校和招办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落实好每项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