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简章

来源: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2017-2-24 10:14:07

2017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校考信息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7年高考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继续面向广东省普高音乐类考生组织专业校考。广东省内3+专业证书类考生可凭音乐证书或教育基础综合证书直接报名参加本省3+证书类高考并填报志愿,无须参加本次校考。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院2017年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时间定于2017年3月9日(流行音乐专业2017年不组织专业校考,认可广东省音乐统考成绩)。考试期间,考场范围内严禁考生使用电子设备进行摄影摄像及录音,一经发现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同时考场内将使用身份指纹识别系统对考生报考身份进行确认。请各位考生于2016年3月6日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

      校考专业的录取原则统一为:考生在专业校考成绩达到我院校考合格入围资格,及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广东省2017年高考第三批专科A音乐统考类文化分数控制线的基础上,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校考

☆招生对象

  已成功报名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的音乐类考生,10位制考生号中,从左手边数起,第五位须为 “4”的音乐类考生,具有《广东省2017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

  ☆招生计划

   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2017年拟在广东省招生30名,学制3年。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3月6日24:00;

考试费:每生200元。

今年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纳考试费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咨询电话:020-34810201、84878982。

报名网址:http://125.216.88.34/ 

网上报名步骤:1)注册(凭身份证号注册);2)登陆;3)填写报名信息;4)学院进行报名资格审核(与省教育考试院的高考报名数据进行比对);5)微信扫二维码缴费;6)网上打印准考证。

操作说明可在报名页面点击“首次报名”和“报名流程”查看。

    网上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须于专业考试当天(2017年3月9日),带下列材料进行确认,确认后方可进行考试:

  ●考生本人身份证。

  ●广东省2017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

  ●专业校考准考证(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考试时间:2017年3月9日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250号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艺术分院舞蹈楼

  ●对于已成功网上报名和缴费,但缺考的考生,学院一律不予退还考试费。

☆考试内容

    1、身体条件(形象、身材匀称、软开度、弹跳力等)。

    2、自选舞蹈片段

    考生需自选舞蹈片段或组合一个,时间在3分钟内,自备录音带(A)面第一首或CD。(舞蹈种类包括: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少儿舞、芭蕾舞)

    3、模仿能力测试

    考生模仿教师四个八拍的动作,教师带做两次,第三次学生自己完成。

    4、舞蹈即兴表演

    由主考老师提供音乐,先听一遍,第二遍考生根据音乐即兴表演一段舞蹈。

(说明:考试时,考生自备练功服及伴奏带。)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7年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大纲.doc (34.51 KB)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