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2-19 21:04:11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皖教高〔2016〕12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皖招考〔2016〕56号),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  学校性质        
       
1、学校名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办学性质: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3、办学层次:高职       
4、颁发学历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5、办学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       
       
第三章 学校概况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曾荣获“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院设有7个教学单位,开设45个专业,覆盖安徽省主要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拥有在校生8300余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优越,仪器设备总值达1.1亿元,现有校内实训基地62个,其中1个国家数控实训基地、6个省级实训基地,并与省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全国及省内技能竞赛和素质教育活动中屡屡摘金夺银,荣获180多项大奖。       
  学院多年来招生就业均呈现良好态势,报考我院的第一志愿上线率、新生报到率一直处于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6%以上,连续多年荣获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建有安徽省“AA”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培训中心,2016年我院创业学院获批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学院。学院着力强化对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全省及长三角等大中型企业中,我院毕业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技术骨干、管理人才和操作能手。       
       
第四章  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       
  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和中职升学考试(对口高考)报名并取得相应考生号的考生。       
  二、分类考试招生计划及专业类别         
       
专业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计划数   备注
代码    计 其中:面向普通高中 其中:面向中职 
       
       
 合计   2000 900 1100 
510107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 3 农林牧渔类 30 15 15 
510202 园林技术 3 农林牧渔类 60 25 35 
510302 动物医学 3 农林牧渔类 30 10 20 
510304 动物防疫与检疫 3 农林牧渔类 40 15 25 
510306 宠物养护与驯导 3 农林牧渔类 30 15 15 
540102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3 土建类 50 20 30 
540106 园林工程技术 3 土建类 50 20 30 
540201 城乡规划 3 土建类 30 15 15 
540301 建筑工程技术 3 土建类 60 25 35 
540501 建筑工程管理 3 土建类 50 25 25 
560102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3 制造类 100 45 55 
560103 数控技术 3 制造类 50 30 20 
560113 模具设计与制造 3 制造类 50 25 25 
5603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3 制造类 100 45 55 其中含退役士兵专项计划2人
560309 工业机器人技术 3 制造类 30 15 15 
5607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制造类 80 35 45 
61010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30 15 15 
610102 应用电子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50 10 40 
610115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30 15 15 
610201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100 40 60 
610202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80 35 45 
610207 动漫制作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40 25 15 
61021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 电子信息类 30 15 15 
620201 护理 3 医药卫生 50 25 25 
630302 会计 3 财经类 150 65 85 
630502 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方向) 3 财经类 50 20 30 
630506 报关与国际货运 3 财经类 50 25 25 
630507 商务经纪与代理 3 财经类 50 25 25 
630701 市场营销 3 财经类 60 30 30 
630801 电子商务 3 财经类 60 30 30 
630903 物流管理 3 财经类 60 30 30 
640101 旅游管理(导游方向) 3 旅游类 50 20 30 
640101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 3 旅游类 50 20 30 
650103 广告设计与制作 3 艺术设计传媒类 40 15 25 
670102K 学前教育 3 文化教育类 100 45 55 师范类
670202 商务英语 3 文化教育类 30 15 15 
       
第五章  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10:00-28日16:00,       
  (二)报名方式:考生在各市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方法        
  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其中文化素质满分300分,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200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7年3月19日上午(9:00-11:30),在所在市指定考点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素质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合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60分。       
  (二)2017年3月25日前,省考试院划定文化素质考试合格线,并对社会公布。       
  (三)2017年4月6日,报考我院且文化素质考试合格的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到我院领取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准考证;4月7日9:00进行职业技能测试(中职毕业生)或职业适应性测试(高中毕业生)。       
  (四)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内容及方式       
  1、对口升学报名考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面试)       
  ①面试内容:根据报考专业类别,考察学生对本专业最基本的技能和知识的掌握情况。       
  ②面试办法:根据考生报考的专业,将考生按专业类别分成若干大组进行,每一大组根据考生人数分为若干小组分别进行面试,每一小组由3名考官组成。考官临时抽取考场,考生现场抽取考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评人员按百分制独立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成绩统计,按3人所打分数的平均值×2,即为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满分200分),并现场向考生公布。       
  2、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       
  ①测试内容:包括信息处理、数字应用、与人交流、与人合作、自我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主要考核学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       
  ②测试方法:       
  笔试时间:2017年4月7日9:00-10:30(90分钟)。考题全部为标准化试题(80题,满分200分)。       
  (五)实施技能拔尖人才免予职业技能测试办法       
  1、对象: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方法: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31日前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我院招生处审核,4月2日公示免试名单。       
  三、时间安排        
  1、1月20日前完成分类考试招生方案及招生章程的制订,并上报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启动2017年我院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2、2月20日10:00—2月28日16:00网上报名。       
  3、3月19日9:00-11:30,考生在报名所在市、县指定考点参加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文化素质统一考试。       
  4、3月26日前,通知文化素质统考合格的报考我院考生参加技能测试的有关安排。       
  5、4月6日,考生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领取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准考证(提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4月7日,考生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       
  7、4月18日前,在我院网站上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       
  8、4月24日前,将预录取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备案。       
  9、4月27日-28日,被预录取考生登录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       
  10、5月10日前,我院网站可以查询分类考试招生最终录取名单。       
       
第六章  录取规则       
       
  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下,学院统一组织录取工作。       
  1、录取原则: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安徽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男女比例不限,遵循考生志愿,依据考生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计划录满为止。       
  2、录取专业调剂:对报考我院学生较多且计划已经完成的招生专业,可调剂到相近招生专业,调剂不受考生类别的限制。考生入学后,可给予调整专业一次。       
  3、学院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按规定时间公示后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       
  4、被预录取的考生在4月27-28日登录高考报名网进行录取确认。       
  5、录取名单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确认后,录取结果在省教育院网站和学院网站上公布,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第七章 招生监督       
       
  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在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院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自觉接受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到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公开。       
  考生所在学校及考生本人应坚守“诚信”的原则,学校应坚持客观真实、公平、公开地审核推荐,推荐材料必须属实。如有推荐或自荐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第八章  其 他       
       
  我院学费、住宿费的收取标准,严格执行安徽省高校收费的标准和有关规定。文科专业学费为3500元/年,理科专业学费为3900元/年。       
  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学生奖学金制度。根据国家政策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承诺:确保被我院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第九章 附 则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办公室设在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邮政编码:247000   学院网址: www.czgz.cn       
  报名咨询电话:0566-2091931  2090519       
  13399666841  18956671929        
  纪检监督电话:0566-2090287       
  邮寄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本章程若有与国家相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本章程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分类考试招生领导小组负责释。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月20日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