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校园开放日启动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6-3-31 8:59:5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校园开放日”启动
 
  大众网济南3月30日讯 四月暖阳,春意盎然,正是展现青春与梦想的季节。近日,记者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悉,为进一步构建宽松和谐、自由开放的大学教育环境,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学校将以“设计师的摇篮”为主题,结合就业季、毕业季、新生季、学术活动季每年在4月、6月、9月、11月定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校园开放日”活动(一)将于4月6日、7日两天举行。届时,十二项主题活动将同时上演。本次“校园开放日”依托就业季平台,活动涵盖“怀揣梦想,即刻启程”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食御灵韵”饮食文化节之厨艺大比拼、“绚丽工美,涂鸦精彩”涂鸦大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创意生活,灵动工美”创意市集、济南交警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山工艺,正青春”校园手绘地图展、“读书月”活动之五十本美术学重点图书展示、“溪水彩墨”赵贤坤西双版纳写生展、“源?衍”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精品展和孙长林艺术馆、民艺馆、刺绣馆参观活动等。
  
  “校园开放日”期间,学校将邀请学生家长、校友、企业、新闻媒体一起走入校园、走进师生,了解大学、关注教育。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面展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风格、校园建设、师生风采以及教育硕果,不断加强“开放——沟通”的理论探索和教育实践。学校也将借开放日之机,主动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吸纳合理化建议,提高、检验、展示、推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课堂教学、社会服务与学生管理质量,进一步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推进学校的全面管理,以期形成“全社会育人”的良好局面。
  
  据悉,根据活动内容和参观需要,校方将安排“设计与人才”、“设计与实践”、“设计与生活”三条集体参观路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