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鲁迅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报考人数统计

来源:鲁迅美术学院 2016-3-25 17:43:23

鲁迅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考人数统计
 
  2016年3月15日,鲁迅美术学院2016年本科生招生专业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考试省内设置沈阳、大连两个考区考点,省外设置长春、天津、太原、南京、西安、长沙、桂林、兰州、杭州、郑州等十个考区考点。从2016年1月25日开始,考试分别于省外各考点、沈阳考点以及大连考点陆续展开。沈阳考点共8167名考生报考,大连考点共12398名考生报考,省外十个考点共23163名考生报考,共计考生43728人次。其中,报考我院沈阳校区绘画类专业的考生10190人,设计类11917人,摄影类893人,绘画兼摄影类621人,书法专业630人,报考我院大连校区的考生共14055人,兼报沈阳及大连校区的考生5422人。

  作为国内一流的美术院校,历年来我院本科生招生专业考试的考题都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的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都出现了“新变化”,如沈阳校区设计类专业将以往的“素描半身像”改为“结构素描”,考试时间缩短为2小时,摄影类专业则用“构图组合”取代了去年的“摄影基础理论”考试;大连校区“动画”专业的考试科目不同于往年,改为与沈阳校区的绘画类一致,其他专业的考试科目也根据需要进行了“细化”。而从各个考题的具体内容来看,也逐渐摆脱了以往的“旧模式”。这些变化重点在于考察考生平日对事物的观察能力、对社会的认知能力、绘画语言的表现能力和艺术感受力,从而为学院选拔不同类型的优秀人才,真正的实现“择优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