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6-1-12 9:20:45

专业合格线划定及合格证发放

  1、2016年4月中下旬考生可登陆http://zs.sdada.edu.cn/查询专业成绩。专业成绩合格者,可在成绩查询页面直接打印专业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

  2、按类别划定专业合格线,达到报考类别合格线的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时可在合格类别中选择任意专业填报。

  3、根据教育部及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凡考生报考类别或专业在所属省份有省级统考(或联考)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或联考)且成绩合格。省级统考(或联考)不合格的考生,录取时所属省份将不予投档,即校考专业成绩无效。

  4、考生依据各生源省份要求参加文化课考试。

 学费

  高等教育是非义务教育,学生均须交费上学。依照山东省政府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山东省物价局规定的学费标准。请考生家长根据家庭条件,量力报考。

   助学贷款

  我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实行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制度。

  助学贷款办公室电话:0531-89626265,网址:http://www.sdada.edu.cn/xsc/。

   毕业

  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发放国家学历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