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艺术类美术专业报名10697人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2016-3-25 18:12:24

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美术专业阅卷结束
 
  3月25日,经过十天紧张有序的全封闭式奋战,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艺术类美术专业阅卷工作圆满完成。2016年,我校艺术类专业在全国10个省设点校考,报名人数共计10697人,包括素面和色彩2个科目。今年我校的美术阅卷工作继续采用网络化阅卷,将试卷接收、扫描录入、抽样试评、确定评分标准、分档、确定标准样卷、正式评卷等各环节融为一体,使阅卷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更加科学严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副校长罗锦银来到现场检查指导阅卷工作。

  在阅卷现场,罗校长和评委老师共同学习观摩了网络化阅卷系统的使用。本次阅卷大组组长周杰教授指出,评委老师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阅卷现场的各项保障工作十分到位;艺术类网络化阅卷系统操作简便、形象直观、清晰准确,并具有极强的后台管理与评卷痕迹记录功能。为保证本次阅卷的安全性,技术人员加装了一台服务器备份数据,并配备了UPS不间断电源,确保一旦发生断电的情况下阅卷能正常进行。

  据悉,3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美术阅卷工作动员培训会,校纪委工作人员临时随机抽取的校内外11位评委老师参加了会议。培训结合2016年招考实际情况,围绕阅卷具体业务进行了专业培训,并严格规范程序,科学制订评分程序和评分标准。评委老师们认真学习并签订了《2016年武汉纺织大学艺术类专业评卷工作责任书》。阅卷现场全程录像,保存影像和数据资料,强化监督与痕迹管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