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长春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加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长春大学 2016-3-21 18:30:05

长春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加试工作圆满结束
 

   1月至3月,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艺术类专业加试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招生办公室组织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教师和评委以及工作人员奔赴10个省份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报名和考试等系列工作。
  在目前大部分省份艺术类生源普遍呈现下降趋势,且各省相继提高艺术招考设点准入门槛的情况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评委的努力,2016年我校艺术类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统计,报名人数共计14802人,其中美术类报名人数为8837人,较最多的年份增加822人;音乐类报名人数为5965人,较最多年份增加2372人。报名及考试工作全程在学校纪委监督下进行,确保了艺术类加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长春大学2016年4月15日前公布考生加试成绩及合格信息,成绩及《专业合格证》的发放原则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合格证发放比例为1:4。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