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艺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2016-3-19 20:11:26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结束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相关二级院(部)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选拔工作已顺利完成。今年的艺术类专业校考,我院分别在江苏、山东两省设立了2个考点,校考专业包含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编导、美术学(书法篆刻)、摄影、舞蹈编导(体育舞蹈)在内的8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共有6749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报考人数的大幅提升,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声誉与艺术教育特色,也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得到考生和社会各界普遍认可的体现。
  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本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完成,学院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召开多次考前协调会,并对考点申报、人员选聘与培训、考场设置、试卷安全保密、考试组织等环节作了精心部署,进一步促进了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保证了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权威性、公平性、公正性。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和二级院(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亲赴考点指导并参与到艺考工作中,确保了本次艺考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阅卷、统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考生们可于四月中下旬在学院招生网上进行艺考成绩的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