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7广东美术联考广州大学考点网上缴费操作手册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6 22:13:48

2017年广东省美术统考广州大学考点
网上缴费操作手册
(登陆缴费系统前请仔细阅读此提示)

· 按照省考试院的规定,未按时缴纳术科考试费用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
· 请考生于2016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按照下列安排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再受理。
· 湛江市、清远市、云浮市、顺德区的考生请登录广州大学缴费系统(网址:http://zj.gzhu.edu.cn/)进行网上缴费(175元/人)。该系统为广州大学合作的大学城一卡通公司开发,请考生登录相关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或网站等进行缴费。
目前,提供3种途径进行缴费,考生可选择任意一种途径进行缴费。
第一种缴费途径: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推荐通过本途径缴费)
第二种缴费途径:手机APP缴费(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不支持苹果IOS)
第三种缴费途径:通过互联网缴费(htt://www.gzekt.om)

注意事项:
1.以上3种缴费途径的登录帐号是相同的,均为“1744+准考证号(10位)”,密码为“gd(小写)+身份证后6位”(若身份证最后一位是字母,比如考生身份证后6位为:12345X(X统一为大写),则密码为:gd12345X)。考生也可以单独用手机号去注册自己喜欢的帐号进行缴费。
2. 输入考生号查询缴费信息时,请核对姓名,确认缴费信息无误
3.付款完成后,可重新输入考生号查询缴费信息,若显示“交易成功”或“已缴费”,说明缴费成功,若已付款,但系统状态显示仍需缴费,不要重复支付,请耐心等待,因为系统确认收款需要一些时间。当然也中以通过交易订单可以查询到缴费的状态。
4.我校不提供在线打印收费凭证,考生只需在缴费系统查询到“已缴费”即表示已经进行缴费确认。
5. 缴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直接拨打大学城一卡通热线:400-830-0082、或咨询020-39340160。

第一种缴费途径: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推荐)
步骤1:打开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XCYKT)

DRZY20EW8XG9BFL0$F3F~8B

步骤2:使用系统分配帐号登录或重新注册帐号登录 
  步骤3:根据考生号查询缴费信息,并缴费
 
 
步骤4:付款完成后,查询缴费结果
付款完成后,请重新进入步骤3,输入考生号,能查询到是否缴费成功,若已付款,但系统状态不成功,请耐心等待,因为系统确认收款需要一些时间。
当然,通过查询订单详情也可以查询到缴费状态。
 

 

第二种缴费途径:手机APP缴费(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不支持苹果IOS)
步骤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手机APP,或者在应用宝市场搜索“校随行”,也可下载.
9RLRK6504$8_@3}%S{LNFI2
步骤2:使用系统分配帐号登录或重新注册帐登录
 
步骤3:根据考生号查询缴费信息,并缴费
 
步骤4:付款完成后,查询缴费结果
付款完成后,请进入步骤3,输入考生号,能查询到是否缴费成功,若已付款,但系统状态不成功,请耐心等待,因为系统确认收款需要一些时间。
当然,通过查询订单详情也可以查询到缴费状态。
 

第三种缴费途径:通过互联网缴费
考生登录登录大学城一卡通网站 https://www.gzekt.com/login.jsp
步骤1:登录系统,找到业务入口
 
第2步:根据考生查询缴费信息  
 
第3步:用户核对信息进行缴费
 
步骤4:付款完成后,查询缴费结果
付款完成后,请进入步骤3,输入考生号,能查询到是否缴费成功,若已付款,但系统状态不成功,请耐心等待,因为系统确认收款需要一些时间。
当然,通过查询订单详情也可以查询到缴费状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