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浙江考研 - 正文

2017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暑期夏令营招生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6-6 10:58:31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浙大转化院)是学校主动顺应医学发展新趋势和国家重大需求,通过顶层设计并依托医学院和六所附属医院以共建、共管、共享模式组建的转化医学研究机构,于2014年5月6日正式启用。

  转化院成立伊始,就立足于基础-临床融合发展、协同创新的总体目标,以临床医学问题为导向,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研究。通过内涵式发展,积极打造全新的创新生态环境,做好临床研究服务,开展前沿性的多学科交叉合作。转化院顺应医学模式变革,加速科技成果临床转化,积极推动个体化和精准医疗的实施;同时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方法,深入研究临床发现的实际问题,阐明疾病发生发展的机理,从而不断提高临床的诊断与治疗水平。

  转化院充分依靠自身的科研强项,依托医院的临床资源和优势,确定转化研究的主要方向,包括:恶性肿瘤、心血管干细胞再生医学、医工结合开发新的诊疗仪器和诊治技术等。目前拥有实验室面积8500平方米,以及多个公共技术平台和专业的动物实验室。

  转化院以建立多学科交叉的研究生培养机制,培养高层次的复合型创新性人才为目标,招生方向除涵盖生物学、医学的多个二级学科外,还面向全国招收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数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研究生。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等详细信息请查询转化医学研究院网站。

  现针对国内985,211高校应届毕业生,开设暑期夏令营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14-17日,安排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录取的同学将由本院免费提供食宿及浙江大学校区交流,免培训费及报销来杭单程火车(二等座票)、汽车票。

  报名条件:

  全国“985”及“211”高校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林学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院的学生;英语水平良好。

  报名须知:

  登录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主页:http://itm.zju.edu.cn/,点击“转化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报名系统”,暑期夏令营报名系统注册、填写相关信息,经专家委员会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并在研究院网站上公布录取名单,限额30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夏令营活动安排(初稿)
2017.7.14
9:00-17:00
夏令营营员报到、入住
2017.7.15
9:00-10:00
开营、拍照留念、转化院总体介绍
10:00-11:00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学金、就业情况介绍
13:30-17:00
教授学术报告
参观实验室
2017.7.16
8:00-17:00
教授见面会、面试
各实验室分组交流
2017.7.17
9:00-12:0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参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丁老师:0571-88981576邮箱:dinglv@zju.edu.cn手机:15968817932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7-05-2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