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浙江考研 - 正文

2017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举办法律硕士(非法学)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5-18 16:03:11


本次夏令营同时进行学术能力测试,选拔优秀法律硕士(非法学)人才推荐免试攻读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8日-7月10日

  二、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申请人原则上为985、211高校非法学专业本科三年级(三年级升四年级)学生,成绩优异,专业排名不低于本专业前30%,对学术研究兴趣浓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研究能力;

  3.外语水平优秀,应获得我国大学英语六级426分以上,或TOEFL≥550分(或网考80分)或雅思≥5.5(或具备同等水平的其他种类外语国家级考试成绩);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申请材料

  1.夏令营报名表及汇总表(见附件);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证明);

  3.外语类成绩证明;

  4.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等)。

  四、审核录取

  申请人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于2017年6月1日前发送到夏令营组委会孙老师邮箱:sunxiaohong@zju.edu.cn,6月16日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将公布入选营员名单。

  并在光华法学院中文网站上公布入选非法学法硕夏令营学生名单,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71-86598848孙老师。

  五、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及活动内容,请关注学院中文网站随后通知。

  六、学术能力测试选拔

  1.笔试:综合笔试,重点考察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综合判断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面试:

  ①外语面试(口语)

  ②专业面试:采取小组面试的方式。

  3.综合成绩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拟录取。

  学院拟从夏令营营员中选拔录取法律硕士(非法学)推免生不超过50人。

  七、特别说明

  学院提供入选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的用餐。统一安排住宿。最终拟录取的非法学法

  硕推免生源,完成教育部系统内的推免接收全过程的,学院为其报销夏令营来回车票(火车硬座或高铁、动车二等坐票)及在杭期间的住宿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临汾  · 苏北四市  · 中考志愿填报  · 三省五校联考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