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北京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来源: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2017-3-4 21:16:50

院简介
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技术深刻影响着全球社会与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技术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在新的经济形态下,各行各业都在努力融入互联网发展的大潮之中,迎接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新机遇,社会对互联网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是为我国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培养人才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校园环境
 学校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学校周边分布着世界文化遗产北京周口店猿人遗址、被誉为“北京城之源”的西周燕都遗址、具有1300年历史的佛教圣地云居寺等众多历史文化遗迹。

校园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教学楼两栋、实验实训楼一栋、学生公寓楼四栋、食堂一栋、室内体育馆一座。学校建筑现代大气、校园环境整洁优美,适宜学生生活和学习。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院长:张丹海
基础设施
学校具有适合互联网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保障条件。学校建有各类教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语音教室、影视演播室、画室、动漫实训室、计算机房和网络实验室等。学校建有大型图书阅览室、数字图书馆、多功能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等文体设施,满足学生的课外生活。

食堂餐饮
学校建有6200平方米的学生食堂,可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能够提供品种多样的餐饮,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学生的饮食需求。

住宿安保
学生宿舍可容纳7500余人。学生宿舍配备空调、网络接口,拥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宿舍楼安装有消防报警系统,设有超市、医务室、洗衣房、自动取款机等服务设施。校警队24小时执勤,监控系统实施全天候全方位动态监控。

计算机教室
招生电话:010-81303630
校办电话:010-81303025
邮箱:wlzyxy@126.com
互动留言

校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大路12号
邮编:102433
公共交通:952路、房28路直达校门口
自驾路线:自京港澳(G4)高速公路下行至阎村收费站下高速,沿京周路西行至大窦桥,桥下左转南行大约3公里即到
学院概况学院简介教学特色学院动态
专业介绍新闻采编与制作移动应用开发信息安全与管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软件技术
校园环境校园风光硬件设施文体设施生活条件周边景色
就业合作实习就业
招生信息招生动态考生预报名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