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湖北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6-1 20:28:07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鄂政函[2016]32号)批准、经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在老一辈领导李尔重任第一任校长的武汉经贸大学(鄂教高[1993]054号)和沿用武汉学院光谷校区教育教学资源的基础上设立的高等职业学院,也是响应湖北省人民政府推进互联网+,并服务光谷高新产业群成立的一所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下设互联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居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12专业,兼顾继续教育、职业鉴定和行业、企业培训。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85人,其中:副高职称100人(正高职称21人,副教授79人),占专任教师人数的35%,中级职称117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1%,“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的70%。学院与腾讯、中建三局、华为公司、华中数控、用友软件公司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学院座落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核心区域,毗邻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709研究所等多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学术氛围浓厚。学院绿树成荫,环境幽雅,交通便捷,生活设施一流。学院占地面积440余亩,校舍面积20.2万平方米;学生宿舍4人间,有空调,热水,图书馆藏书100多万册;标准化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医院等一应俱全;地铁2号线杨家湾站D出口离学院400米;雄楚大道BRT快速公交通道离学院100米。是中心城区校园占地面积最大,办学条件及行业背景最优的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立足湖北,依托腾讯,服务光谷,拥抱互联网+,培养新职业人为己任,坚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要求,强化品牌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力争办成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职学院。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