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发布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7-1-6 15:48:34

中央美术学院是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的高等美术院校。现设有中国画、绘画、书法学、雕塑、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建筑学、摄影、动画、实验艺术等二十多个专业。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美术创作、设计和理论研究人才。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异,具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学校现设有造型学院、中国画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八个专业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欢迎广大有志于从事美术事业的考生报考。

  一、招生概况

  *本《简章》中有限定工具材料的科目,考生须严格遵守,不得使用限定外的工具材料,否则按违规处理。

  *城市艺术设计专业顺义校区中有30个计划从造型艺术专业兼报考生中录取。

  二、报考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有一定美术基础;

  3.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校专业学习的要求,非色盲、色弱;

  4.部队现役军人经部队相关部门批准后可以报考;

  5.省级美术专业统考合格者(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除外)。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三、报考要求

  (一)报名方式:所有考生一律通过“艺考升”网站或“艺考升”手机APP报名,并缴纳报考费,报考费缴纳后概不退还。

  报名网址:http://www.artstudent.cn,“艺考升”手机APP可在“艺考升”网站扫码下载;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日—2月15日(06:00-24:00)。

  (二)报考确认:在线确认或现场确认(考生可任选一种方式进行报考确认)。

  1.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1日 (08:30—11:30,13:30—16:30);

  现场确认地点:详见“专业考试”栏目;

  现场交验的原件有:a.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必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b.考生本人省美术专业统考合格证或成绩单;

  2.在线确认:在线确认时间:2017年2月16日-28日(06:00-24:00)。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网站下载“艺考升”手机APP进行在线确认,具体操作办法等详见APP软件提示。(提醒:该项服务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

  (三)报考费:160元。

  (四)考点要求:书法学、实验艺术专业的考生报考时一律选择北京考点,其他专业参看第四条专业考试中的说明。

  (五)报考艺术学理论专业特别要求:考生网上报名的同时必须提交以下三项“综合素质评价”材料:

  1. 综合测评信息表(报名缴费后在系统中打印);

  2.推荐信2封(推荐人不限);

  3.考生本人创作的美术作品1—5张(作品形式不限,不得提交摄影作品)。

  以上材料考生必须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至我校,材料接收时间:2017年1月10日—2月15日,快递请注明“报考艺术学理论材料”。如不按规定邮寄导致材料丢失或损坏,后果考生自负。材料一经收到,概不退还。

  收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100102

  收件人:王倩 电话:010-64771056

  (六)考生可以根据考试专业和时间不同选择报考多个专业并分别参加专业考试。

  (七)考生应严格遵守诚信考试原则,真实、准确填报本人各项信息,并认真核对确认,缴费成功后信息无法修改。

  四、专业考试

  (一)考点设置、准考证打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