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2017中央财经大学书法学校考报名时间复试时间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17-1-14 20:18:27

报考程序

  1. 网上报名

  (1)时间:2017年1月14日至2月10日24:00。

  (2)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yslbm/

  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照要求注册账号、报名登陆和信息填报,确认无误后提交生成申请表,下载打印签字后上传。

  所有考生均须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点击下载《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艺术类报名须知及流程.pdf》)。

  2. 网上交费

  2017年2月10日24:00前,考生按照系统提示在网上交纳初试费100元/生,费用缴纳后,概不退还。未进行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

  3.打印准考证

  2017年2月12日08:00至15日16:30,考生按照系统提示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4. 现场确认和初试

  (1)时间地点:2017年2月15日9:00-16:30,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一层39号艺术空间进行现场确认和初试。

  (2)提交材料:要求考生本人持《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艺术类申请表》、《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艺术类(书法学)准考证》、初试作品一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诚信承诺书.doc(点击下载)原件进入现场进行确认和初试。有书法学省级统考的考生还需提交符合报考条件的省级统考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3)初试内容:初试主要考查考生是否具备基本书写能力以完成专业考试。初试时需提交本人近期独立完成的作品一幅。作品的具体要求为:尺寸为四尺对裁竖式,落款并钤印,作品左下角注明姓名及报名号,内容不限。初试结果将现场通知考生,初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初试合格的考生完成交费(复试费80元/生)和准考证审核盖章等手续后,方可参加复试。

  5. 复试

  (1)复试时间:2017年2月16日,具体信息见准考证。

  (2)复试的内容及分值如下:

  6. 资格认定

  学校艺术类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复试结果提出书法学校考合格候选名单,报请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最终确定校考合格名单。合格名单人数不超过本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

  7. 名单公示

  校考合格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同时上报各省级招办进行备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