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来源: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2016-3-25 12:14:53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滇西科技师范2016年将招收空中乘务三年制专科专业,具体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6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并符合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就读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二、面试条件
   报考学生必须接受招生单位组织的面试。要求女生身高1.60m以上、男生1.70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裸露处无明显疤痕和纹身,腿型不能有内八字和外八字,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7E。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5月1日—5月5日
   面试地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致知楼1楼106室空中乘务专业办公室
   学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或考试报名号、准备两张二寸照片,填写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申请表(面试时发)。
   备注:错过参加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的考生,可在云南省统一填报高考志愿的前一个工作日到以上面试地点面试。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13759353466 邹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dxstnu.edu.cn
   咨询电话: 0883-8882659(招生办)
        0883-8889326(管经系办公室)
        18806900840 (空乘专业办公室)
   学校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学府路2号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