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江西空乘类专业复试的通知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5-12-31 14:55:15

2016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江西省考生报名我校空乘类专业复试的通知
特别提醒:各位江西考生,我校空乘类专业招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截止到2016年2月25日,请各位考生抓紧报名。
考生在报名注册登记时如果出现乱码,请更换其他类型的浏览器再次尝试。另,考生一定要上传近期的全身生活照,不要上传穿半身照或者大头照。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6年我校在江西省继续招生空乘类专业考生,专业名称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但在江西未设初试考点。凡欲报考我校该专业的考生,要求必须参加江西省表演(空中乘务)统考,且统考成绩合格,才有资格参加我校空乘类专业复试。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1、考生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http://202.196.166.203:8080/znsexchange/pages/enrollyk/mainlogin.jsp,注册、登记相关信息。
2、考生首次注册需填写所有空缺信息项,不能漏项、缺项。其中,个人照片需要上传近期清晰的全身生活照,要求不能化妆。身高必须符合我校的报考标准:女生164—175CM,男生174—185CM。
3、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月25日,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考生可通过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维护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个人信息将被锁定,不允许再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且通过我校审核的考生,将在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3月12日与陕西、江苏、湖南籍通过我校初试的考生一同复试,13日体检,复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大学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郑州航院南校区。
5、详细安排及要求请参考2016年郑州航院空乘专业考生报考须知http://www2.zzia.edu.cn/zsjyc/zhaosheng/news.asp?id=823。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一月一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