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表演空中乘务专业录取原则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2016-1-1 21:26:30

录取原则

  1、在政审和体检符合要求后,在考生文化分达吉林省录取最低投档线并且取得我校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考试合格证前提下,录取排序时按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专业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只招女生,考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9岁,身高要求1.63——1.73米。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有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或在报名、考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志愿填报

  吉林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时请填写我院国标代码13433,本科艺术第二批A段,报考表演专业即可。

 吉林省考试时间和地点(以考点正式公布为准)

  考试地点:长春艺术实验中学

  报名时间:2016年1月7—8日

  考试时间:2016年1月9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