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6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6-1-26 9:27:16

报名考试

  (一)考试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近期免冠同一底版1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艺考生请带好自己的艺考准考证。

  仅限现场报名,随报随考,报名考试费:150元/人。

  (二)考试安排

  招生考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周六)8:30—17:30

  报名考试地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7室

  (三)面试内容

  (1)形体展示:形体、五官、气质、步态等。

  (2)语言表达:中文、英语口语(中英文自我介绍及简短对话)。

  (3)才艺展示:声乐、器乐、舞蹈、健美操、武术等任选一项。

  (四)成绩通知

  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10日内登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网:http://departs.guat.edu.cn/zsw/“招生信息”栏目查看面试合格名单,我校不再单独发放面试合格证。

  (五)体检

  为减轻考生负担,面试前我校不统一组织体检,面试通过的考生,如果高考后被我校录取,入学后,学校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录取原则:

  1.面试合格的考生,如果出档,我校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面试成绩相同则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面试成绩与文化成绩都相同则按照外语、语文、数学单科成绩顺序从高到低录取。

  2.未参加面试的考生也可参照该专业的报名条件报考,如果出档,我校将根据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则按照外语、语文、数学单科成绩顺序从高到低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