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院校 - 正文

2017浙大工程师学院研究生计划招收700余人

来源:青年时报 2016-10-28 8:15:22

浙大工程师学院明年计划招收700余人 符合条件者可获三本证书
 
今年9月,浙大工程师学院成立。近日,学院发布了招生信息,首次在动力工程等4个工程硕士领域招收以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的全日制(全脱产在校学习)研究生238名。同时,还计划招收有一定工作经验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00余名。

据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副处长周文文介绍,社会人士较为关注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分为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两大类别。工程硕士10个领域招生,考试方式为单独考试或全国统考;工程管理硕士考试方式为全国管理类联考。在教育部相关政策支持下,对于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连续工作4年及以上,业务优秀,已经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者已经成为业务骨干,定向就业本单位的在职人员开通单独考试入学方式通道,所有科目学校自命题、单独划线。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报考者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是不同的专业对于报考者的前置学历、工作年限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详情可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grs.zju.edu.cn/)。

浙江大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提到,上课老师以浙江大学专业学院相关领域富有工程教育经验的教师为主,授课内容侧重于前沿理论、国内外新技术、新方法、新流程、新工艺、新材料等的介绍;部分课程有聘请行业(企业)富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开展学校、企业多段式教学;也有工程师学院拥有的工程创新和训练专门课程。通过资源共享,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授权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具有工程师系列职称证书和技能证书的评审资格。因此,未来工程师学院毕业研究生,除了获得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外,符合条件者,还将获得工程师系列职称证书。

据了解,工程学院今后还将招工程博士生。对于还有想法深造的毕业生来说,只要符合报考条件,可以申请继续深造。同时,学院将不断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鼓励学生参加国际化项目的培养,学生可以出国继续深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长春  · 杭州医学院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