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6年4月广西自学考试成绩查询5月13日公布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6-4-13 17:51:43

广西:5.3万人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5月13日可查成绩

 
人民网南宁4月13日电(张红璐)广西招生考试院13日发布消息:2016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6日至17日举行。此次考试广西全区共5.3万人报考,设38个考区。考试成绩将于5月1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查询。

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打印考试通知单,并到就近自考办打印准考证。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此次考试将有如下变化:

入场时间有调整。此次考试考生进入考场时间由考前20分钟调整为考前30分钟。

首次采集笔迹信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此次考试开考前15分钟采集考生笔迹信息,请考生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并按规定填涂笔迹信息采集卡、粘贴条形码。

全部合卷考试。此次考试的科目全部为合卷科目,即所有科目均在试卷上作答,没有答题卡。(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