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广西自学考试报名报考通知

来源:广西考试院 2015-8-10 12:37:17
一、报名

  新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名。一般在考试前一周到当次报考所选领证地点所在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由各地自考办公布。准考证长期使用。

  (一)网上报名时间不限。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自学考试-“ 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报名。新考生请特别注意上传相片的质量,该相片作为毕业证相片。

  (二)现场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24日至8月29日(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二、报考

  报考即考生选定当次本人要考的考试科目并交纳报考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方可报考。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考。

  (一)网上报考时间为2015年8月24日至9月7日。考生可登录“ 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报考缴费。

  (二)现场报考时间为2015年8月24日至8月29日(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三、报考办法

  请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自学考试-报考指南-查看《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办法》(http://www.gxeea.cn/view/content_633_19070.htm)。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15年10月17、18日。考试时间一般为150分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特殊课程考试办法执行。

  五、考场查询时间

  2015年9月21日至考试前,在“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

  六、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11月12日8:00起,考生可通过“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