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广西自学考试报考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 2014-12-12 12:09:34

关于广西20154月自学考试

报考有关事项的通告

 

    一、报名

    新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名。一般在考试前一周到当次报考的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由各地自考办公布。准考证长期使用。

(一)网上报名时间不限。考生可登录“ 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报名。新考生请特别注意上传相片的质量,该相片作为毕业证相片。

   (二)现场报名时间为2015119日至124(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二、报考

    报考即考生指定当次本人要考的考试科目并交纳报考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方可报考。考生可通过网上或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考。

   (一)网上报考时间为2015110日至22日。考生可登录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报考缴费。

   (二)现场报考时间为2015119日至124(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三、报考办法

详见《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办法》。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1541819日。考试时间一般为150分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特殊课程考试办法执行。

五、考场查询时间

2015316日至考试前,在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

六、成绩查询时间

20155198:00起,考生可通过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成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1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