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正文

2016陕西专升本计划招生8517名

来源:西安日报 2016-5-8 9:37:57

今年我省专升本招8517人
 
本报讯(记者张潇实习生勾达书李兰鑫)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录取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计划招生8517名。

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稳妥完成招生计划和兼顾录取新生基本质量”的原则划定。专升本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10个学校志愿。达到报考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于9日8:00至12日18:00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专升本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5月下旬进行。

今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共有31所普通高校68个专业,计划招生8517名。其中文史类5571名,艺术类365名,理工类1853名,医学类728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