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正文

2015陕西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5-3-16 17:04:36

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注意事项:

1. 请首先认真阅读《实施办法》、《专业对照》、《考生须知》、《违规处理》,了解相关政策规定。

2. 报名准备:3月13日至3月14日,生源学校使用考生二代身份证采集信息并进行报名注册。

3.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3月16日08:00至18日18:00;信息确认时间:3月19日至3月20日,逾期不再办理。

4. 考试时间:4月11日。9:00-11:30,大学英语;14:00-16:30,大学语文/高等数学。

5. 退役士兵考生请到市区招办报名,具体请看《实施办法》中关于“网上报名”的详细规定。

招生对象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5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生。

2.普通高职毕业后服义务兵役并于2014年退役的陕西籍士兵。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职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

3.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与普通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对应关系》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

4.在校生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生所选课程必须与拟报考本科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考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成绩合格;

5.退役士兵免考专业课,报考专业应为高职毕业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