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上海插班生 - 正文

2016上海插班生招生院校招生计划

来源:人民网北京 2016-5-12 14:49:06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赵英梓)据上海市教委消息,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3所上海高校今年继续在部分专业中招收插班生,拟招收插班生376名。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学校,笔试定于5月21日上午9:00时统一开考。

据了解,招收对象为2015—2016年度上海市普通本科院校在校在籍一年级优秀学生,一年级所修课程考试成绩有不及格者,不得报考。各高校招生章程经市教委核定备案后,统一向社会公布。各试点高校在全面考查考生情况后,根据自主确定的条件择优录取插班新生,插班新生按录取学校的学籍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据了解,为培养创新人才、鼓励优等学生成才以及在大学本科新生中引入适当竞争机制,上海市教委自2000年起先后允许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3所重点高校招收插班生试点。自2005年开始每年都有5所以上的高校招生,从未间断过。

2016年插班生招生计划汇总表 

序号

学校名称

招生计划

1

复旦大学

20

2

上海交通大学

10

3

同济大学

20

4

华东师范大学

24

5

华东理工大学

30

6

东华大学

20

7

上海理工大学

50

8

上海海事大学

50

9

华东政法大学

30

10

上海海洋大学

25

11

上海大学

62

1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15

13

上海政法学院

20

 

总计

376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