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上海插班生 - 正文

2016上海高校招收373名插班生 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

来源:东方网 2015-12-26 10:15:30

复旦等13所高校招收373名插班生 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
 

  东方网12月26日消息:近日,市教委下发有关2015年普通高校插班生转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2015年沪上共有复旦大学等13所院校开展插班生招收工作,共录取插班新生373名,比总计划数429名略低。

  上述372名插班生中,复旦大学录取20名,上海交大录取5名,同济大学录取37名,华东师大录取26名。另外,被复旦大学录取的插班生中,有来自沪上另外三所985高校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和华东师大的学生;而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及华东师大录取的插班生中,没有来自同城985院校的考生。

  据悉,高校插班生招收依据各校招生章程,根据自主确定的条件,通过初审、考核、公示等环节,对象为招生学年度上海市普通本科院校在校在籍一年级优秀学生,且符合本市试点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经学生学籍所在院校同意,身体健康者。一年级所修课程考试成绩有不及格者,不得报考。另外,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学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