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青海自考 - 正文

西宁市教育考试院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西宁市教育局 2016-4-14 8:32:17

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16-17举行,为保障各位考生顺利应考,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们以下几点:

 

1、请您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生守则及注意事项”其中第2条中的“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现更改为“考试结束前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按规定参加考试。

 

2、请您认真核对《考试通知单》,明确考试地点(先看“考试通知单”上的考场号,再看该考场号所对应的考点学校)及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3请您于415日下午3:00到考点看考场。

 

4、西宁地区各考点地址及可乘公交车线路:西宁一中城中区观门街1)可乘920233241102105路车;西宁四中(城北区天津路69号)可乘1156101191034路车;西宁十三中(城北区祁连路315号)可2980路车;西宁二十八中(城东区互助中路204号)可乘33路车。

 

5进入考场时,只准携带答题必用的文具考试将全部使用答题卡,请考生准备2B铅笔、0.5毫米签字笔和橡皮擦)。不得携带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和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等其他任何物品。考点严禁携带除答题必用的文具以外其他任何物品的考生入场,请您在入场前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放置在家里或托人代管),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

 

6提前二十分钟进入考点,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7、请您于525日至527,持《准考证》到市教育考试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盐庄小区西侧、萨尔斯堡东邻欧式风格的新建学校(海湖桥西侧1公里,湟水河北岸))查看本次考试成绩、领取单科合格证和在《毕业生登记表》上盖章。

 

8、请考生们提前了解前往考点的线路和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2016413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