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青海自考 - 正文

2014下半年青海西宁自学考试教师资格两学考试结束

来源:西宁市招办 2014-10-28 12:44:53

2014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及全省教资格证书 《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圆满顺利结束
(西宁市招办)
西宁市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全省教师资格证“两学”考试(《中(小)教育学》、《中(小)教育心理学》),在省招办的指导下,在西宁市政府及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已于10月19日下午圆满顺利的结束,组考工作规范、有序,受到省招办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为做好组考工作,西宁市教育考试院狠抓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了以市政府主管领导及部分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在公安、卫生、无委会、保密、电力、教育等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组考工作平安、顺利。二是规范考务管理,强化考务培训,统一考务流程,落实考务环节,全市考务工作按统一的要求及标准执行。三是狠抓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主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加强了试卷抵达市教育考试院后的管理,成立了由公安、保密、市考试院组成的试卷安全保密组,落实和检查试卷的接收、清点等工作及24小时值班保卫工作。另一方面,加强考点运送、保管、使用试卷的管理力度,试卷在考点的保管、分发、回收及使用全部在电子监控下进行,并且全程录像。四是严肃考风考纪工作,各考点主考严把涉考人员的选聘、培训及思路教育关,并且充分利用安检门、金属探测仪及无委会专用设备等现代化防作弊仪器,严控考试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的发生。五是狠抓宣传服务工作,针对全省教师资格证书“两学”考试的考生大多来自州县,对西宁市的地理环境不熟悉的情况,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加大了报名前、报名中、报名后的宣传及服务工作,采取多渠道及多形式将报名要求和时间、考点乘车路线、考试及考场规则等宣传至每一位考生,最大限度的保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报上名,考试时能顺利参加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