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中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内蒙古学业水平考试 - 正文

2016内蒙古高中会考6月22日开考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6-6-19 15:04:02

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6月22日开考
  6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历时一天。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共开考物理、化学、思想政治3个科目,参考对象主要为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学生,全区总计154461人参加考试,共报考462151科次。 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陈巴尔虎旗外,其余旗县(市、区)均设有考点,共设175个考点。

据了解,考试科目及时间为:6月22日8∶00-9∶30 开考物理,10∶30-12∶00 开考思想政治,3∶00-4∶30 开考化学。

考前准备和注意事项:考生自备0.5毫米黑色字迹中性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等文具参加考试;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的具体位置、乘车路线、乘车时间等; 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开考前30分钟,考生必须到达考点,排队进行指静脉验证;验证通过后,凭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先将非考试物品放在“非考试物品暂放处”后,再接受监考员进行身份认证和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贴身检查;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考前,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考试规则》;考生考试成绩可通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官方微信或“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考试纪律及要求:严禁携带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矿泉水、金属首饰、书籍资料、电子设备以及其它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中途不得离场;考生不准在考场内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不准传递文具、物品、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卡)等,不准将试卷(卡)或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考生如有违规行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违规事实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考试,否则成绩将被取消。(记者 苗青)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