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 正文

2016辽宁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16-3-22 15:08:56

考试
  1. 考生到所报考的本科院校(第一志愿)参加省招考办组织的统考科目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综合课考试。
  2. 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统考科目为:
  普通类:外语、计算机;
  体育类:计算机、学校体育学。
   3. 招生学校组织专业综合课考试。
  4. 外语、计算机、学校体育学试卷满分各为150分;专业综合课考试满分为300分(理论测试200分,职业技能测试100分)。各科总分满分为600分。
  5. 考试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3日。
  考试时间安排
 
        
考 试 科 目
 5月21
9:00----11:00
外语、学校体育学
14:00----16:00
计算机
 5月22
9:00----11:30
专业综合课(理论)
5月22日下午、5月23日全天
职业技能测试

  6.外语、计算机、学校体育学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卷前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将考前领取的考生信息条形码正确贴到答题卡指定区域。试卷由试题卷(主、客观题)和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生需将客观题答案用2B铅笔按照题号将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涂黑,更改答案时可使用橡皮。答主观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书写,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