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福建自考 - 正文

2016福建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6-4-22 21:50:36

53655人参加4月份自学考试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6日—1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报考人数53655人,报考科次102193科次。

  全省在九个设区市共设置49个考点、1611个考场,监考人员3463人。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陈明庆院长到宁德考点巡视检查,后又与分管院领导一起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指导、督促各地认真组织实施考试。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考试成绩将于5月15日左右公布。成绩查询方式全省统一为:网络查询http://www.eeafj.cn/,进入网上数字服务大厅,点击自学考试,再选择“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