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贵州自考 - 正文

2016年4月贵州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6-5-12 15:39:07

2016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我省2016年4月自学考试成绩已于5月12日公布,考生可登陆网站:http://222.85.136.14/进行查询。

5月16日—6月5日,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相关院校受理考生毕业申请,并对考生的毕业资格进行初审。

提示:
        1、考点或院校上报考生成绩时,如课程名称上报不准确,会导致课程名称显示为“未知”。有此类情况的考生请联系上报成绩的单位申请更正,各单位核实后统一到我院办理更正手续;
        2、由于各单位上报考生成绩时准考证号或姓名等信息不准确,导致生成临时档案,该类档案的信息将无法查询,有此类情况的考生请联系上报成绩的单位,申请进行档案合并。
        3、本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
2016年4月考试成绩已公布

提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