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四川艺考 - 正文

2016四川音乐类专业统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6-6-15 14:55:36

音乐类专业


  1.音乐学类专业(含对口职教师资、高职班):本科215分;专科200分。

  2.音乐史论类专业:本科300分。

  3.录音艺术类专业:本科210分。

  4.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类专业:本科230分。

  5.音乐表演类专业:本科270分,专科250分。其中本科层次声乐(美声、民族唱法)、歌剧表演、合唱、音乐剧、民乐、钢琴、钢琴伴奏、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电子钢琴、管乐、打击乐、弦乐专业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不低于35分,音乐舞蹈、声乐(流行演唱)、流行歌舞、流行器乐专业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不低于30分,乐队指挥与合唱指挥专业无单科成绩要求;专科层次各专业(乐队指挥与合唱指挥专业除外)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不低于3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