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东北师范大学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2-29 10:20:06

查询成绩和打印合格证

  1.考生必须于2018年3月25日-4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b.nenu.edu.cn)查询考试成绩。对于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本人必须于2018年3月25日-30日向招生办公室实名申请成绩复核,复核范围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或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面试得分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对于超出复核范围或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出的申请不予受理。

  2.考生必须于2018年4月15日-5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b.nenu.edu.cn)打印《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注:考试成绩和合格证是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入学报到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及时查询和打印。因未按时查询、打印而带来的任何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录取说明

  1.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并且合格、高考专业志愿(不分先后)必须填报我校专业考试合格的招考方向,否则不予录取。

  2.我校艺术类专业各招考方向只录取我校该招考方向的专业考试合格考生。

  3.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文、理科分别投档和排队录取;艺术类不分文、理科的省份按文理综合投档和排队录取(不分文、理科)。专业考试合格生源不足的省份,编制计划时相应专业计划设置为0,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填报志愿,若达到我校录取标准,则使用学校预留计划择优录取。

  4.各专业录取原则详见本简章第七项《各专业招生计划、考试内容、录取原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