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16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湖南城市学院 2016-3-29 20:26:42

2016湖南城市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四月初开通[

 

    湖南城市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工作于2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纪委监察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的部分专业老师在寒假期间奔赴新疆、山东、河北、江苏、黑龙江等12个省进行艺术类校考组考,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改进宣传方式,吸引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16年考生报名人数共计22793人,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美术类17659人,音乐类5134人,比2015年增加4792人,报名人数超出了预期效果,我校在外省的社会形象和办学声誉得到进一步提高。
    接下来,我处将组织阅卷、统分和成绩报送等工作,考生可在四月初查询成绩,合格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合格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