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0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江苏省艺术类校考专业报考指南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2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院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独立学院领军品牌学校。学院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现有泉山和潘安湖2个校区,占地13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校园毗邻国家4A级旅游景区潘安湖湿地公园,伴湖而建、景色秀丽、环境优雅。学院建有高标准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实训中心、体育中心及设施先进的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亿元,万兆光纤、无线WIFI覆盖全校。可为学生潜心求学和健康成长提供优越的条件。
  学院设有人文与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和基础科学部4个二级教学单位。现有43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法、理、工、经、管、艺等七大学科门类。在校生已突破万人,面向江苏、河北、山西、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四川、广西、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等17省招生。拥有一支创新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师德品质好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且从教师资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者占57%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73%以上,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可靠的师资保证。
  学院坚持“以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学术提升和国际化办学为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坚持开放办学,扩大国际交流,已与30余所国际知名学府建立合作关系,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等多所国外高校合作开展“本硕”连读项目。同时,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行“1+1+10”的专业办学模式(即每个专业至少与1家知名上市企业开展深度产教融合,至少与10家对口规模企业建立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办学特色日益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2019年,学院软件工程、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7年,学院与东软集团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荣获“全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案例(全国仅20项,且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近年来,学生参与各级各类科技文化竞赛所获奖项多、层次高,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00余项,省市级奖项600余项;每年均有两百余人考取硕士研究生,且考取院校中不乏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显示,用人单位对科文学院毕业生满意度高,第三方机构评价综合得分为94.67,位列江苏省独立学院第1位,且学院连续八年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以上。
  目前,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正昂首阔步向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奋勇迈进。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一、2020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招生计划
  院校代码:1827

序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学费

专业成绩使用类型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55

16500

使用校考成绩

2

影视摄影与制作

55

16500

使用校考成绩

    备注:1.计划数、学费、批次等以江苏省教育厅最终公布为准。2.上述艺术类专业所招收考生文理不限。

二、2020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报名考试

    ★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一、报考条件
  1.已参加江苏省普通高考报名,并持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放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取得报考资格的考生。
  2.身体健康,口齿清楚,发音器官无疾病,五官端正。
  3.有较好的普通话基础和一定的艺术表现能力。
  二、报名与专业考试
  1.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kwzs.jsnu.edu.cn),在网上按要求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网报时间为2020年1月8日-11日,逾期不予补报。
  2.考试时间:2020年1月15日开始,网报完成并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1月12日-13日登录科文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考试场次预约系统”预约考试场次。各考试场次采取“先到先选”原则,考试场次一经选择确定不得更改!已缴费且逾期未选场次的考生,学院将随机安排至未选满的场次参加考试,不得更改。考生须按预约系统上规定的场次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所有考生必须在自己所在场次开考前4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区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地点: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8#楼。
  4.考试要求: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5.考试形式:面试,初、复试合一。
  6.考试内容:(总分300分)
  (1)指定稿件播报:单项满分90分。现场随机抽题,坐姿播报,限2分钟内完成。
  (2)综合素质考查:单项满分30分。现场随机抽题,立姿答题(文学常识问答),限3分钟内完成。
  (3)话题评述:单项满分90分。现场随机抽题,评述时不得带书面提纲,限3分钟内完成。
  (4)才艺展示:单项满分90分。展示形式限定在声乐(伴奏带应刻录成单曲CD或MP3光盘)、器乐(除钢琴外自备)、舞蹈、小品、曲艺(说唱类)、朗诵(文学作品)范围之内,考生只能在其中任选一项,限2分钟内完成。(特别提醒:我院才艺展示考试不含哑剧、魔术、武术、走秀、健美操、讲故事等项目。)

    ★ 影视摄影与制作
  一、报考条件
  1.已参加江苏省普通高考报名,并持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放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取得报考资格的考生。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
  3.有较好的普通话基础和一定的艺术表现能力。
  二、报名与专业考试
  1.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或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kwzs.jsnu.edu.cn),在网上按要求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网报时间为2020年1月7日-10日,逾期不予补报。网报完成并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0年1月12日-13日登录科文学院招生信息网或到科文学院8#楼前宣传栏查询考场。
  2.考试时间:2020年1月14日

时间

考试科目

9:00—10:30

《文艺常识与影视基础》

10:10—11:40

《图片评论》

14:00—16:30

《影视作品分析》

  3.考试地点: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1#楼。
  4.考试要求: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5.考试形式:笔试。
  6.考试内容:(总分300分)
  (1)文艺常识与影视基础(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文艺常识、影视基础知识及相关基础理论。
  (2)图片评论(满分100分)。根据现场给定的图片,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作品的评论写作。主要考察考生对图片摄影作品主题及造型元素的分析和鉴赏能力。
  (3)影视作品分析(满分100分)。考生在观看一部影视作品后,在规定时间内按试卷要求完成影片分析写作。主要考察考生对影视作品的分析和鉴赏能力。

友情提醒:
  ①考生来院如从徐州火车站或汽车总站下,可乘11路附线、19路公交车至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站下车;如从徐州高铁站或汽车南站下,可乘72路公交车至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站下车。
  ②2020年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试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单独组织实施。我院不承认其他任何单位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试成绩。

三、联系方式
  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内)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0270222、83500188、83403587(传真)
  网址:http://kwzs.jsn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