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0山东艺术学院省外考生报名入口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2020-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第一步: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新用户请先注册,建议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码注册。
  第二步:用户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
  第三步:登录系统后,请考生根据各考点报名时间安排,选择考点及报考专业(考点及对应专业详见下表)。考生报考专业缴费成功后,信息将无法更改,请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专业,慎重报考(尤其是美术类考点,考生仅能报考一个专业)。

考点

专业名称

报名时间

备注

浙江美术类考点

绘画

1月4日-8日

仅限浙江省考生报考

中国画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工艺美术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动画

四川美术类考点

绘画

1月8日-12日

除山东省、浙江省、河南省、辽宁省、江苏省、山西省、湖南省、安徽省、河北省考生外,其余省份考生均可报考。

中国画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工艺美术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动画

校本部考点

书法学

1月6日-16日

除山东省考生外,其余省份考生均可报考。

影视摄影与制作

广播电视编导

舞蹈表演

舞蹈编导

舞蹈学

音乐表演(演唱)

音乐表演(管弦乐器演奏)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

音乐表演(钢琴演奏)

音乐学(师范类)

音乐表演(音乐剧)

音乐表演(现代音乐)

表  演

戏剧影视文学

戏剧学

戏剧影视导演

播音与主持艺术

表演(戏曲表演)

音乐表演(戏曲音乐伴奏)

  第四步:考生对所选考点、专业确认无误后,请在30分钟内完成缴费(超过30分钟未支付订单将自动关闭,考生需保证支付宝账户余额充足)。
  第五步:肖像审核及网上确认:首次使用该平台的考生请点击平台左侧“打印中心”按照系统提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考证原件进行肖像审核,通过肖像审核的考生请按照系统内提示的时间进行网上确认(浙江考点考生无须网上确认)。
  第六步:根据系统提示的时间打印准考生。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我校2020年招生简章-省外部分

我已经阅读上述重要提示,直接进入网报系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