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大连艺术学院艺术类校考考试内容及注意事项

来源:大连艺术学院 [2021/1/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内容
  所有专业具体考试内容详见《大连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艺术类专业考试(网络录制视频)校考考试内容及实施方案》。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可于2021年2月15日起登录小艺帮APP按照考试要求反复进行考前练习,熟悉考试流程。考前练习不限时间和次数,无须提交视频。
  2.模拟考试非常重要,强烈建议考生参加两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流程完全一致,考试时间有严格限制,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有提交视频环节,但仅做熟悉考试流程练习使用,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最终考试评分依据。
  3.请考生严格按各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参加正式考试。面试科目在考试时间内随到随考;笔试科目必须严格在考试限定时间参加考试。正式考试前考生务必进行考前练习和模拟考试,熟悉网络考试操作流程,若在规定时间内缺考、未完成考试或未提交考试视频视为自动弃考,责任自负。
  4.考试采用“双机位”录制,需准备2台智能手机(主、副机位)。须使用iPhone6s以上机型且ios系统10.0以上,或android7.0及以上的近两年主流品牌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千元以上机型)。为使拍摄画面与原考试作品高度一致,考生必须选用手机固定器(建议手机支架),在考试中务必将手机支架放置前侧适当位置,支架调到合理高度,手机调试至合适的录制角度,提前固定好最佳拍摄点,确保考生和考试画面同时在拍摄范围内,以便高效利用考试时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