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及考试相关安排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院 [202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报名及考试相关安排
  1.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参加我校专业校考的考生,须于1月6-15日关注“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缴费(微信报名、缴费系统关闭维护时间为每天的00:00—4:00)。缴费前请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网上报名、选报专业及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1月15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现金缴费)。考生网上确认缴费后不予退费。
  我校将通过教育部信息交互平台对所有报名校考的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凡报考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专业考试成绩无效。
  2.考试形式
  有初复试考试的专业,初试考试为网络在线考试,复试考试为现场考试。只有一轮考试的专业,均参加现场考试。
  3.线上模拟考试
  有初复试考试的专业,考生在完成专业报名缴费后,1月10日起可申请该专业的网上模拟考试,考生申请网上模拟考试次数不限,正式开考前,考生必须至少完成1次完整的网上模拟考试。网上模拟考试系统关闭时间为2021年1月17日18:00。
  4.初试网络在线考试
  有初试考试的专业,考生于1月18-22日根据报名系统中显示的本人考试时间进行网络在线初试考试,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视频信息。线上考试均要求双机位,各专业考试具体要求见附件。
  5.复试现场考试
  通过初试考试的考生,须在报名系统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复试手续,对复试阶段的面试科目,按系统提示要求预约面试考试时间,预约完成后,按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时到南京艺术学院参加复试考试。
  6.只有一轮考试的专业现场考试
  只有一轮考试的专业,考生于2月6-7日登陆微信报名系统预约或确认现场考试时间,预约或确认完成后,2月17日起按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时到南京艺术学院参加专业考试。
  注:1.本公告内容如与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文件精神相抵触的,均以教育部和考生生源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2.学校保留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调整考试方案的权利。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各地具体要求,为保证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将视实际情况,调整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等。如有调整,将在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nua.edu.cn/)发布相关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