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鲁迅美术学院艺考报名系统考试时间科目分值

来源:爱考网 [202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安排
  (一)报名对象
  1、符合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书法学专业、服装表演报考条件的考生,须按照规定在我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178.htm)进行网上报名,参加现场校考。
  2、符合美术学专业、艺术设计学专业、艺术管理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无须校考报名,于高考填报志愿时按规定进行志愿填报即可。
  (二)报考类别限制
  1、考生可在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中最多选择两类兼报;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书法学专业、服装表演不能兼报其它类别,只能单独报名考试。
  3、考生应认真阅读本《简章》以及所在地省级招委会公布的报件考条等规定后,按要求填报,并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时间、具体报考安排等另行公告
  (四)考试科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