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戏曲学院音乐系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1:57: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音乐系

  音乐系设作曲及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学、音乐表演、录音艺术四个专业,涵盖戏曲作曲、音乐制作、音乐学、民族器乐、音响艺术设计五个招考方向。戏曲作曲是全国最具特色和教学优势的招考方向并实施免收学费政策。

  音乐系汇聚了一大批优秀师资力量,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在本系任教和讲学,各专业以通识教育和戏曲内容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形成独特的音乐人才培养体系。全国性学术组织“中国戏曲音乐学会”常驻本系。音乐系内设戏曲音乐研究所和民族乐团,成功举办了多次全国戏曲音乐高端学术活动和大型演出。近年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毕业生遍布全国各艺术团体、艺术院校、新闻媒体、文化公司及中小学校。优秀毕业生已成为全国戏曲音乐领域的中坚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10-63337169

  专业考试内容:

招考方向

试别

时间

考试内容

民族器乐

一试

1月27、28日

民族器乐演奏(自选曲目)

二试

1月30、31日

民族器乐演奏(自选曲目、视奏)、乐理、听音

戏曲作曲

一试

1月27日

音乐创作(由考生在唱腔写作、音乐写作两套题中选择一套完成)

二试

1月30日

乐器演奏、演唱、视唱、乐理、听音

音乐制作

一试

1月27日

音乐写作(包括器乐曲写作、歌曲写作)

二试

1月30日

(音乐制作基础、钢琴视奏两个科目二选一)乐器演奏、视唱、乐理、听音

音乐学

一试

1月27日

音乐学基础知识、命题作文

二试

1月30日

乐器演奏、演唱及口试、视唱、乐理、听音

音响艺术设计

一试

1月30日

乐理、听音、听辩

二试

2月2日

乐器演奏、演唱及口试、视唱

  注:1.报考音乐系所有专业的考生务必于1月24日9:00-16:00到我院现场确认,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现场确认地点请关注网上公告。

  2.报考音乐系所有专业的考生需自备乐器(钢琴除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