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16新疆运动训练体育单招违规考生的通报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16-5-19 19:01:25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招生办公室,各地、州、市招生办公室:
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工作已经结束。为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根据考点上报的违规考生名单,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违规考生进行通报,并给予2016年报名参加高校招生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的处理。
请相关地、州、市招生办公室将本地考生在2016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客观记入其《考生电子档案》,作为考生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的重要内容,并以适当的方式向社会公示。如有违规考生对认定事实存在异议,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二条至二十九条规定执行。
    附件: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违规考生名单
2016年5月11日
 

附件: 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违规考生名单
序号
准考证号
考试科目
违规事实
处理决定
1
16653301180749
英语
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
作弊,其所报名参加2016年高校招生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