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甘肃体育统考成绩查询时间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4/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甘肃省5229人报名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于4月25日至29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今年全省共有5229人报名参加考试,比2020年减少49人。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考试期间,组考单位为所有考务工作人员配发口罩等防疫物品,检录点、测试点配备各类防疫物品,要求考生除身份核查、考试时可摘除口罩,其余时间必须佩戴口罩;全面落实各项消毒措施,确保考试场地、器材消毒及通风等各项消毒措施到位。设计单项闭环考试通道,实行考生分段检录,尽最大限度减少考生密度及人员接触。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定量测试项目(田径类所有专项测试,篮排球助跑摸高、全场综合运球上篮、30秒五点定位投篮,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全部实现了计时、测距电子化。坚持专项测试成绩双记录制度,由两名记录员独立记录,每组考生的成绩双记录核对无误。成绩后期处理使用计算机管理,由两组人员背靠背录入,录入完毕后进行数据比对,确保录入成绩准确无误。同时,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在考试现场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加大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警示提醒。考试过程中对部分考生随机进行兴奋剂抽检。

 

在考试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监察室、西北师大纪委随时随机巡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并设立举报箱,发布了举报公告,接受考生、家长的监督。
考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届时考生可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