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河北美术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河北美术学院 [2021/4/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河北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于今日正式发布,考生可登录校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nzsc.hbafa.com/xkcx.htm)或通过河北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HBAFA13075),输入个人信息查询校考成绩。各省、各专业合格名单后续在校考成绩查询系统发布,敬请关注。
  若对成绩有异议,请考生于4月24日17时之前填写《河北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必须完整清晰、大小适宜)发送至邮箱:hbmsxycjfh@163.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省(市、自治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不受理现场复核申请)
  考生提交申请后,招生处将在我校监察部门监督下对提出复核申请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复核事项为:是否漏评、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对于卷面评分标准的异议不属于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考生,招生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招生处:0311--88651148;88596153
  监察处办公室:0311--88596129
  附:河北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