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四川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爱考网 [2021/4/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校考成绩查询
  1.查询方法:登录“小艺帮APP”进行校考成绩查询。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使用考试期间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小艺帮APP”;
  (2)点击:“我的”→“考试结果”。
  2.查询开始时间:2021年4月25日9:00至6月30日18:00。
  3.考试成绩复核: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存在疑问,可申请复核(仅限已完整提交主副机位考试视频的考生)。
  (1)复核申请时间:成绩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7日18: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范围:只限复核考试成绩是否漏评、漏阅、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重新评阅,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3)复核申请方法:考生申请复核时,须由本人填写《四川传媒学院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图下载),扫描或拍照(务必保证清晰)后,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名称格式统一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至我校招办邮箱scmczb@126.com;
  (4)复核回复:对复核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们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并于5月10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核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

校考成绩合格状态查询
  1. 考生可于2021年5月11日起登录“小艺帮APP”查询校考成绩合格状态。
  2. 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于2021年5月11日至7月30日在“小艺帮APP”保存、打印合格证。
  3. 我校2020年12月26日发布的《四川传媒学院2021年拟招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及录取原则》已明确告知了各省“统考合格基础上的校考”专业。
  凡各省报考了“统考合格基础上的校考”专业的考生,若没有参加该专业的省级统考、或者参加了省级统考没有达到合格要求,我校校考系统将不论校考成绩分数的高低,一律将该生该专业的校考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我校专业校考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从未委托任何校外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凡声称代表我校招生的校外机构和个人,或假借我校名义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校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我校官方网站(www.scmc.edu.cn)、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SUMC-CHN)、学校招办公众号(SCMCZB)和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四川传媒学院),是发布官方消息的指定渠道,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我校均不予认可。

注:
  小艺帮APP技术咨询电话号码:4001668807
  小艺帮APP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