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21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安排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21/3/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对体育专项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查看资格审核结果、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报名考生请于2021年3月20日9:00-23日17:00登录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https://bkzs.sdnu.edu.cn/wsbm/a/loginf)→特殊类招生报考→查看审核结果。请“审核通过”的考生于3月23日17:00前缴纳报名费、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到手续。足球项目考生无需缴费,按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参加全国统一测试。

二、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

2.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已获得且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或比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的原件(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获奖证书必须为同一比赛),如考生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6.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7.保险单据:考生购买的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8.《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

9.彩色打印健康绿码。

10.《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3月27日上午8:30-11:00办理报到手续,27日下午1:00到报到地点集合进行专项测试。

测试地点: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排球测试场地)、乒乓球馆(乒乓球测试场地)、风雨操场(田径测试场地),足球项目考生按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参加全国统一测试,我校不再单独组织专项测试。

四、考生防疫须知

1.考生统一从学校西门进入考点,入校前需检测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准考证》。考生须提前申请并打印“健康码”,出示打印健康绿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2.考生进入考点,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生统一到报到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引领至各项目测试地点。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3.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人员聚集,赴考途中及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4.请考生主动了解本省及山东省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请根据相关防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相关测试安排或测试内容将做出相应调整,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保证报名联系手机畅通。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招生咨询电话:0531-86182202

体育学院电话:0531-86182581

附件: 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 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