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20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20-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专业、计划
  1.学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核定的2020年度招生规模,根据学校艺术类专业发展规划、办学条件,结合往年的招生录取、专业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编制本年度的招生计划。
  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总计划为922人。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

山东省

山东省外

合计

美术学院

美术学

110(含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生计划)

50

160

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40

30

70

音乐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

160(含音乐学专业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生计划)

10

170

舞蹈学

46(男18女28)

6

52

音乐表演
(校企合作办学)

200

0

200

新闻与传媒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30

40

70

戏剧影视文学

55

45

100

广播电视编导

55

45

100

合计

696

226

922

1.山东省招生舞蹈学专业考生须五官端正、身材比例协调,舞蹈基本功好,男生身高1.73米、女生身高1.63米以上。

2.音乐表演(校企合作办学)专业考生须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175cm。

  2.招生范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省份招收艺术类专业本科生,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