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1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及复试通知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1/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第二批)初试已评审结束,陕西省、山西省、安徽省和河北省考生可以通过“艺术升”APP查询合格情况。具体查询方法:登录“艺术升”APP→“报考”→“初(复)试成绩”。
  初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鉴于目前疫情形式,校考(第二批)复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考生须通过“艺术升”APP进行复试考试报名、缴费、录制和提交复试视频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 复试视频提交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17日。
  2. 考生请认真观看“艺术升”APP内样例视频,可进行多次“考前练习”,再进行正式考试。
  3. 考生须按照我校该专业在生源地省份对照的省级统考子科类,参加相应统考(联考)且成绩合格,否则,校考成绩无效。
  4. 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平报考,如报考考生遇有不具备录制、上传视频作品条件或在录制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等情况,请于2021年3月16日前填写《视频作品录制异常登记表》(附件2)及时发送至zsb@zua.edu.cn,由我校协调解决。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附件1-郑州航院2021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及体检自查标准.pdf

附件2-郑州航院2021年校考视频作品录制异常登记表.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